很幸运

2010-03-13 22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    二十载光阴转瞬即逝,如今的我已经长大,就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里会有些许的惋惜与哀叹。但我很幸运,很幸运!

    我很幸运,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,家里有疼我爱我的哥哥~帅爸和美妈!爸爸总是喜欢牵着我的手四处张夸,大有炫耀的嫌疑,我真的很爱很爱他。但未知的灾难还是会像藤蔓一样,无声无息的向你肆意的蔓延,不经意间便于你紧紧相扣并贪婪的使你无法挣脱。

    不知这是老天眷顾他还是生灵万物所固有的代谢!他还是在我涉世不足十载的光阴里悄然离世,离开了这个世界,远离了这个家。但我并不怪他,还不是为了营造这个幸福的家。因此我便有了个神仙爸爸,使我变得更加强大。

    我很幸运,因为爸妈给了我双会笑的眼睛,因此我总是会欢乐地笑,哪怕只是浅浅的淡淡的微笑。我喜欢将这份欢笑传递给大家。

    我很幸运,因为我还有视我如珍的哥哥和妈,哥很能干,他愿意用他那瘦瘦的肩膀来承担我们这个不再是正方体的家。

    我很幸运,爸爸走了几年后一个男人走进了我们的家,他不像传说中的后爸,对我如亲生女儿般关爱有加。虽然他们偶尔也会吵架,但我并不怪他,因为是他给了我第二个家。

    我很幸运,因为我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家,家族的人很多很多。它是承载着四代人的家,虽然有很多爱我的人悄悄的去找了爸爸,但我相信他们正在那遥远的天国守望着我们这个家,有他们在我啥也不怕!

    我很幸运,上天给了我如此特别的历练方式,我不怪他,因为他一直在看着人间的一个个小家。

    我很幸运,有那么多朋友在我身边叽叽喳喳。

    嘿!请不要停,感谢你们又给了我一个欢乐的家,谢谢你们围着我叽叽喳喳!

我很幸运,家族里有那么多爱我的姐姐,他们已找到了自己生命中的他,并一个又一个的组建了他们幸福美满的家。

    我很幸运,上了大学并渐渐长大,也会充满幻想,幻想回到那初眼识世界的家。

因此我便更加爱惜自己,对自己疼爱有加,为的只是那些远处看着我的他!我很幸运,并将这慧心的幸福传递给大家,让我们共同珍惜属于自己的家,一起来营造这美好的大家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3-16 21:3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